©沉梦 | Powered by LOFTER

选择冷冻


以前沉浸在贴吧文艺段子的时候
看过一句话 一直挺喜欢的 记在心上没忘
“相濡以沫 不如相忘于江湖”
所以 在我们之间关系 必须得做出决断的时候
听过的很多的道理一句句闪过 最后 定格在这里

是的 我们 也得停在这里

距离 一直是夹在你我之间最现实的问题
不止一次讨论过 但不是很愿意讲 每次都搪塞过去
我还是 选择了逃避 我就输在了这里
没说过几次喜欢你 怕太尴尬 因为在乎
你不在意 准确是 不在乎

很多时候都是在不停的揣测 我的存在 到底是什么
以及 是为了什么
让我暂且想一想 翻翻消息记录 我就知道是什么了

对你的认知 仅停留在手机的对话框中
可是我 还是鲁莽如从前 心里就想着 勇敢点吧
趁现在 还有点勇气 还敢做

就在这里 你看不见的地方 我想好好说一说
我们之间 是怎么了

如果我想见你的话 天涯海角都不是问题

可是我也不想 见了你 马上就要分开



评论